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楚天金报】光谷青桐汇首个行业专场开进华农

“互联网+农业”机会真不少

核心提示: 互联网+时代,下一个风口会在农业吗?昨日,光谷青桐汇首个专场路演活动走进华中农业大学,且首次聚焦“农业”。面对精明的投资人,现场23个创业项目总共拿到40多张邀约函。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刘晓杰 通讯员马秀佳、韩建超)互联网+时代,下一个风口会在农业吗?昨日,光谷青桐汇首个专场路演活动走进华中农业大学,且首次聚焦“农业”。面对精明的投资人,现场23个创业项目总共拿到40多张邀约函。

谈及掘金农业,武汉华扬动物保健集团董事长张金林表示,自己创业17年从未离开过农业,“一定要认清楚我是谁,客户要什么,客户是企业生存的唯一基础”。

阿里巴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湖北区域高级经理陈怡则表示,未来5年农村淘宝项目将是阿里巴巴的三大战略布局之一,“当前在电商领域,我国农村与城镇差距非常大,优秀人才可以回到乡村去,帮助农民兄弟足不出户将农产品销售到世界各地”。

昨日参加路演的农业项目备受投资人关注,比如,华中农业大学2013届毕业生潘亚鹏就收获了双份喜悦,他创办的武汉三傻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互联网地域农产品业务,获得了两张投资邀请函。

据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唐骏介绍,该校每年投入500万元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今年将建设1.1万平方米的学生创业大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