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赴石河子大学推进对口支援工作

核心提示: 4月22日至24日,副校长姚江林带领植科院、资环院、生科院、园林院、工学院、食科院等单位专家、负责人赴新疆石河子大学访问交流,进一步推进对口支援工作。交流期间,杨国正、林拥军、黄见良、徐芳森、廖庆喜、李斌等专家教授开展了六场学术交流报告,并深入对口支援的学院开展对接工作。

DSC04552

(图文|学校办公室通讯员 林辉)4月22日至24日,副校长姚江林带领植科院、资环院、生科院、园林院、工学院、食科院等单位专家、负责人赴新疆石河子大学访问交流,进一步推进对口支援工作。石河子大学副校长陈创夫,校长助理杨新泉,对口支援办公室、农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机械电气工程学院、食品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接待了姚江林一行。

4月23日,双方举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陈创夫对我校交流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我校多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对石河子大学的支持和帮助。他指出,双方在保持原有对口支援工作模式、经验的基础上,希望继续深化对口支援工作内容。他希望能够借助我校的学科和团队优势,通过增加援建学科专业,重点支援学科和团队建设,帮助石河子大学提升学科层次和水平。

姚江林对石河子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自两校建立对口支援机制以来,一直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和合作,此次交流一是推进学科间的学术交流,二是推进对口支援工作的深度交流。他表示,两校间应继续拓宽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建立长效支援机制。

座谈会上,双方还围绕重点实验室建设、本科生插班学习、名师结对子、学术交流、科研合作、学科团队建设、学位点评估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期间,杨国正、林拥军、黄见良、徐芳森、廖庆喜、李斌等专家教授开展了六场学术交流报告,并深入对口支援的学院开展对接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