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公益行动 > 正文

我校“十佳班长”“十佳支书”评选活落幕

核心提示: 4月21日晚,我校“十佳班长”“十佳团支书”评选活动在第四教学楼举行,每位候选人用五分钟的精彩演讲向大家展示了各自的风采。据悉,本次评选活动候选人均经由学院推荐以及学校审核,各个学院学生干部担任活动评委,评选结果在全部候选人演讲结束后由学院代表监票、现场统票。得票数最多的前十位参评者将获得“十佳团支书”或“十佳班长”荣誉称号。

public242

public

(文|校团委通讯员郭雅君 陈汶汶 图|校团委通讯员董兰亭 郭仪熊)4月21日晚,我校“十佳班长”“十佳团支书”评选活动在第四教学楼举行,每位候选人用五分钟的精彩演讲向大家展示了各自的风采。

“不经一番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来自文法学院的宋锟在演讲中讲述了他的“坚持”:“当班长的过程本身并不是为了收获什么,而是在付出代价和努力后,你会发现最具魅力的是坚持本身。”

资源与环境学院的杨聪为大家带来一场“洋葱”对土地的告白。他把自己比作洋葱,把班级比作土地,演讲最后,他高歌一曲:“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地剥开我的心,你会发现,你会讶异,你是我最压抑最深处的秘密……”

食科院2011级徐少华在做班长期间,为班级长远谋划,带领全班同学取得优异成绩。虽然现在不再担任班长,可是同学们却仍然习惯亲切地喊他“老班长”。毕业在即,徐少华表示:“我们班,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候选人均经由学院推荐以及学校审核,各个学院学生干部担任活动,评选结果在全部候选人演讲结束后由学院代表监票、现场统票。得票数最多的前十位参评者将获得“十佳团支书”或“十佳班长”荣誉称号。

附:

“十佳班长”名单

食科院   徐少华

工学院   金铭杰

工学院   徐  聪

生科院   朱  敏

经管院   吴玉浩

信息学院  张 强

文法学院  宋 锟

资环院   杨  聪

动医院   赵  莎

植科院   杨  磊

“十佳支书”名单:

资环院  卢秀秀

食科院  龙  燕

资环院  叶  玲

信息院  张霈婧

外  院  张  宇

水产院  宋晓然

经管院  祁  泉

工学院  陈茗溪

园林院  高  银

动医院  单思思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段兴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