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湖北省水利厅副厅长冯仲凯来校考察

核心提示: 4月21日上午,湖北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仲凯,与省国土资源厅、武汉市水务局、武汉市节水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一行14人,来我校考察节水工作情况。

(文|后勤管理处通讯员 高洁芬)4月21日上午,湖北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仲凯,与省国土资源厅、武汉市水务局、武汉市节水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一行14人,来我校考察节水工作情况。副校长吴平、后勤管理处负责人以及水电监控中心的管理人员陪同考察。

武汉市节水办处长叶耀介绍了此次来我校调研的目的,他说:“多年以来,华农节水工作一直做得很好,始终居于在汉高校的前列。这次现场考察主要是来学习研讨。”

吴平感谢相关职能机关对我校节水工作的支持和肯定。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就我校节水措施、成绩、经验与未来现代水电管理目标作了介绍,并在现场进行节水监控平台操作的演示。考察组观看了我校节能监控平台数据采集点、智能化节水控制系统等,对我校节水管理工作给予肯定。

据悉,我校历来十分重视节水节电工作,形成了各职能部门大力支持以及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的局面。学校每年举行“节能减排校园行”大型宣传活动,并将每年五月的最后一周定为节能减排宣传周。数据统计显示,近年我校建筑面积、科研经费、用能人数等均有较大幅度增长,但是人均用水量连续6年呈负增长趋势,用电量增速也相对缓慢。2014年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家公共事务管理局授予我校“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