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心灵导航 > 正文

【美丽华农】我与三教

核心提示: 三教也许拥有所有华农学子最能引起共鸣的记忆,它不高大,也不堂皇,它只是默默迎接着前来求学的学子,慷慨包容着青春的喜怒哀乐,承载着年轻的梦和心情。邂逅三教,回想身在华农的属于我们的最好的时光。

(文|学通社记者阮翔 图|学通社记者胡明) 四月是华农最绚烂的季节,当行人还来不及踏开匆匆的脚步,当暖风刚刚吹动青年翻飞的衣角,当狮山脚下的樱花还没在斑驳的石板上撒下一地落英如雪…我怀着静谧心情寻觅着华农的美,不肯放开每一个地方,每一次擦肩,就这样我与三教不期而遇…1.清晨的鸟语希希,太阳还来不及将凉意完全驱赶,清洁阿姨已经忙着打扫三教的卫生。等到同学们来上自习的时候,他们看到的将是一个明净光洁的三教。

清晨的鸟语希希,太阳还来不及将凉意完全驱赶,清洁阿姨已经忙着打扫三教的卫生。等到同学们来上自习的时候,他们看到的将是一个明净光洁的三教。2.三教从来都是晨读的好地方不是么?没有喧闹,只有满溢的阳光,秉书而读,时光就这样静静地流淌

三教从来都是晨读的好地方,不是么?没有喧闹,只有满溢的阳光,秉书而读,时光就这样静静地流淌

3.阳光温柔的上午,三教前的空地上,工程管理专业的同学们正在上测绘课。摆放仪器、讨论方案、全神贯注观测...认真的课堂时光总是短暂。

阳光温柔,三教前的空地上,工程管理专业的同学们正在上测绘课。摆放仪器、讨论方案、全神贯注观测...认真的课堂时光总是短暂。

4.阳光温柔的上午,三教前的空地上,工程管理专业的同学们正在上测绘课。摆放仪器、讨论方案、全神贯注观测...认真的课堂时光总是短暂。 (2)5.午后的空气有香甜的气息,晴朗的好天气自然有晴朗的好精神。不管是骑着自行车来自习的同学还是忙着打扫卫生的保洁阿姨都是三教前清新的风景。

空气中有香甜的气息,晴朗的好天气自然有晴朗的好精神。不管是骑着自行车来自习的同学还是忙着打扫卫生的保洁阿姨都是三教前清新的风景。

6.午后的时光总是慵懒。坐在柔软的浅草上咀嚼阳光的味道,读一本小说,发一会儿呆,听一听鸟语,轻轻松松,安安静静。

午后的时光总是慵懒。坐在柔软的浅草上咀嚼阳光的味道,读一本小说,发一会儿呆,听一听鸟语,轻轻松松,安安静静。

7.微雨新停,凉风又起。夜晚的三教仍灯火明亮,夜色渐深,同学们陆续走出教室,他们有的下完课,有的是刚刚上完自习。地面上水迹未干,明可鉴人,透过潇潇树影,我们似乎看到晚灯下的三教散发着迷人的光彩。
微雨新停,凉风又起,傍晚的三教灯火明亮。

8.忙完了一天的教学工作,老师们结伴行走在三教门前的路上。他们步履沉着,谈笑风生。

同学们陆续走出教室,他们有的下完课,有的是刚刚上完自习。地面上水迹未干,明可鉴人,透过潇潇树影,我们似乎看到晚灯下的三教散发着迷人的光彩。忙完了一天的教学工作,老师们结伴行走在三教门前的路上。他们步履沉着,谈笑风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谢子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