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勤工“秘籍”怎么修炼?

我校勤工组织系列培训活动启动

核心提示: 4月17日晚,勤工组织学生干部能力提升计划启动仪式暨培训交流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三大勤工组织成员
三大勤工组织成员

四位出席老师
四位老师出席

(文|学通社记者夏沛 图|学通社记者曹毓涵)4月17日晚,勤工组织学生干部能力提升计划启动仪式暨培训交流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大学生勤工助学中心干部代表、大学生楼栋管理委员会干部代表分别做勤工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大学生文明值勤队代表带领在场所有学生干部庄严宣誓。随后,学工处魏鹏老师为在场的三大勤工组织同学做了题为“如何修炼你的勤功秘籍”的交流。在交流中,他肯定了勤工组织为学校做出的贡献,他提出勤工组织仍需“练功”:“我相信天道酬勤,更要有所担当。没有担当,工作不会做好;没有担当,视野不能开阔。”

魏鹏希望勤工组织能在理论学习中起引领作用,在学风建设中起表率作用,在大型活动中起组织作用,在校园安全中起保障作用,在校园环境中起美化作用,在党员队伍中起旗帜作用,在师生交流中起纽带作用,在就业求职中起带头作用。他告诫各位同学要有“勤”字当头的态度,处理好勤工组织与其他学生组织、学习和工作的关系,认真做好计划、执行、创新、沟通、协作、反馈和总结,做一名优秀的勤工干部。

据悉,此次能力培训计划由学工处主办,以“储干部之才,锻领导之能”为主题,针对大学生勤工助学中心、大学生楼栋管理委员会和大学生文明值勤队三大勤工组织。除培训交流会外,还有户外拓展等培训活动,意在培养出具有高效工作能力和创新能力勤工干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勤工 秘籍
责任编辑:王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