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舞林大会”激情开赛|组图

核心提示: 4月18日晚,我校第三届“舞林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激情开赛,十强选手通过个人展示、斗舞、即兴表演等三轮比拼争夺本次比赛的总冠军。参赛选手舞姿翩翩,民族风、现代舞同台竞技。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连连,欢呼声不断。

二号宋云峰与稻草人共舞。在八音盒版天空之城的节拍中舞动,让观众“火热”了起来
二号宋云峰与稻草人共舞。在八音盒版天空之城的节拍中舞动,让观众“火热”了起来

斗舞?谁怕谁!
斗舞?谁怕谁!

八号李雪妍表演的新疆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充满异域风情。
八号李雪妍表演的新疆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李雪妍跳着新疆舞
李雪妍跳着新疆舞

六号陈尚珺身着汉服,展现出古典之美。
六号陈尚珺身着汉服,展现出古典之美

三号姜长岭好像被一股电流穿过身体,身体和手指的律动富有节奏感灵。
三号姜长岭好像被一股电流穿过身体,身体和手指的律动富有节奏感灵

七号Boom Boom组合在舞台上性感扭动。
七号Boom Boom组合在舞台上人热情扭动

人偶共舞
人偶共舞

十号LTB组合,配合默契、技巧娴熟,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十号LTB组合

上一届冠军韦玥以舞热场
上届“舞林大会”冠军韦玥以舞热场

一号加菲喵组合,两位女生动作整齐,配合默契。短发女生动作充满活力,评委称其“很自信” (2)
一号加菲喵组合,两位女生动作整齐,配合默契

一席短装旗袍,手执红扇,配合着一曲《风月》,四号潘可欣舞得曼妙。
一席短装旗袍,手执红扇,配合着一曲《风月》,四号潘可欣舞得曼妙

一起舞动起来吧
一起舞动起来吧

(文|校团委通讯员陈汶汶 郭雅君 学通社记者谢子凌 余佳倩 图|学通社记者谢潇潇 王庭伟)4月18日晚,我校第三届“舞林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激情开赛,十强选手通过个人展示、斗舞、即兴表演等三轮比拼争夺本次比赛的总冠军。参赛选手舞姿翩翩,民族风、现代舞同台竞技。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连连,欢呼声不断。

第一轮为“十进六”淘汰赛,十队选手依次登台亮相。1号“加菲喵”组合首先登场。灵活的肢体,火辣的身材引得全场尖叫连连。6号选手陈尚珺身穿一袭古典汉服,在旋转的舞姿之中,营造出一种灵动飘仙的感觉。女子四人组合“Boom Boom”作为7号选手出场,她们热情如火,魅力无限,表演具有很强节奏感。8号选手李雪妍在《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的歌声中蹁跹起舞,带来具有民族特色的新疆舞,曼妙的身姿体现扎实的基本功。……选手们一组接一组的精彩表现频频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尖叫、呐喊充斥全场。

第二轮为充满“战火硝烟”的斗舞环节,第一轮成绩为1、2名的两位选手李雪妍和“Boom Boom”组合分别被任命为A、B两组队长,每位队长带领自己选择的两位成员与另一组三位成员分别进行一对一斗舞。第一回合以“爱情”为关键词,A组获胜,第二回合以“奔跑”为关键词,B组获胜,第三回合以“秘密”为关键词,仍为B组获胜。

经过两轮激烈角逐,7号“Boom Boom”组合、8号李雪妍、10号“LTB组合”晋级三甲。三组选手分别选择了三首风格迥异的曲目进行即兴表演。“LTB”组合派出的队员何聪选择了歌曲《匆匆那年》,他一改之前的动感风,在舞台上扭动旋转,婉转而灵活。李雪妍则选了一首《明天》,在舞台上挥舞着圆扇,轻盈地扭转,柔美婀娜,尽展曼妙舞姿。“Boom Boom”派出的代表冯蓦然则在歌曲《冬天里的一把火》中,自信地扭动颈脖,展现出现代舞的动感。

最终,“Boom Boom”组合获得冠军,园艺林学学院的李雪妍获亚军,“LTB”组合获季军。文法院的潘可欣获“最佳人气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段兴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