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新增一校外教学实习基地

核心提示: 4月13至14日,我校相关负责人走访了江西德安水土保持科学研究院。双方就联合培养高质量本科生和研究生、开展科研合作、共同建设“华中农业大学教学实习基地”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参观实习基地
参观实习基地

(图文|资环院通讯员王军光)4月13至14日,我校相关负责人走访了江西德安水土保持科学研究院,举行了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会上,江西省水利厅总工张文捷、水土保持科学研究院院长胡建民介绍了研究院在试验设施、科学研究、应用推广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副校长李崇光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随后,双方就联合培养高质量本科生和研究生、开展科研合作、共同建设“华中农业大学教学实习基地”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李崇光一行还参观了水土保持生态科技园的坡耕地土壤水量平衡试验区、弃土(渣)试验区、生态护坡试验区、综合护坡试验区和人工模拟降雨大厅。

据悉,江西水土保持科学研究院是我国南方唯一的集水土保持科学研究、科技推广和科技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省属水土保持专业研究机构,其生态科技园为国家级科技示范园。此教学实习基地也是我校首个在水土保持和生态相关专业上的综合教学实习基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