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让咨询成为一种习惯"

我校连续举行研究生就业户外咨询活动

核心提示: 四月是我校研究生职业与就业咨询活动月,研究生就业指导中心已于本月进行了三次研究生职业与就业咨询会,为研究生提供就业信息、就业指导、职业规划以及就业权益等咨询服务。下一次咨询活动将于4月23日上午在狮子山广场举行,有需要的研究生同学都可以前去咨询。

每年四月是我校研究生职业与就业咨询活动月,本月,研究生就业指导中心已经进行了三次研究生职业与就业咨询会,为研究生提供就业信息、就业指导、职业规划以及就业权益等咨询服务。活动邀请了研究生就业指导中心多名有着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等资格认证的老师为广大研究生同学答疑解惑。

“让咨询成为一种习惯”是本次咨询会活动的主题,活动现场展出的“2015就业政策百问”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阅读。面对同学们的咨询,老师们通过轻松的谈话帮助前来咨询的同学更好了解就业形势。同学们带着困惑而来,带着笑容离开,这种一对一现场咨询的形式受到了同学们的称赞。一位咨询后的同学表示,这种咨询方式,能够得到更切实具体的择业就业建议,更有针对性的获得了择业就业信息。此外,在每一次咨询会结束后,老师们都要对同学们的困惑和问题进行统计和总结,以期在日后工作中更好地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分析解答。

据悉,为使研究生就业指导工作更好地适应当前研究生的特点、更好地满足研究生需求,我校在做好传统就业指导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就业指导形式、拓展就业指导载体、丰富就业指导内容。研究生就业指导中心在每年四月的每个周四上午都会举行一次户外咨询活动,下一次咨询活动将于4月23日上午在狮子山广场举行,有需要的研究生都可以前去咨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