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蓝桥杯”大赛湖北省赛获佳绩

取得历史突破 31人获奖,8人将参加全国决赛

核心提示: 第六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软件类)湖北赛区比赛成绩揭晓,我校学子成绩喜人,8人获得一等奖,9人获二等奖,14人获三等奖。

(文|信息学院通讯员宗明绪、汪星宇)近日,第六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软件类)湖北赛区比赛成绩揭晓,我校学子取得历史突破,成绩喜人,8人获得一等奖,9人获二等奖,14人获三等奖,获奖学生来自信息学院、理学院、工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和生科院。据了解,获得湖北赛区一等奖的8名学子7月将代表我校赴北京参加全国决赛。

“蓝桥杯”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在全国各大知名高校和企业中有很高认可度,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200所高校的3万余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

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信息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成立了学生学科竞赛指导小组,并组建了学生学科竞技梯队,重点围绕计算机学科专业竞赛(ACM/蓝桥杯)、非专业类竞赛(计算机设计大赛),IGEM,挑战杯等竞赛开展训练,竞教结合,以竞促教,不断提升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

QQ图片20150416165821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