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2011协同创新中心”召开申报工作推进会

核心提示: 4月13日上午,我校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召开2014年工作考核暨2015年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吴平教授、中心主任陈焕春院士、中心副主任李德发院士、沈其荣教授以及中心34名PI出席了会议。

会议全景              

(文|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 杨白玉)4月13日上午,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2014年工作考核暨2015年工作推进会在我校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吴平教授、中心主任陈焕春院士、中心副主任李德发院士、沈其荣教授以及中心34名PI(学科研究员)出席了会议,“2011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和生猪健康养殖领域部分专家教授参加了会议。

吴平在致辞中指出,我校对“2011协同创新中心”认定申报工作高度重视,做好中心建设和认定申报工作是我校促进改革发展的新机遇,也是农业类大学在国家新战略性计划中应尽的一份责任。她说,“2011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涉及到学校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国内国际学术交流合作等各方面工作,涉及到我校人事制度改革、科技成果转化体制改革等一系列改革。她表示,在过去的两年多的时间里,中心各平台主任、PI和研究骨干以及学校各单位都为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做了大量工作,去年认定申报工作也进入了会议答辩环节,她希望今年大家共同努力,把工作继续推进。

随后,陈焕春为新聘任PI颁发了聘书,并详细阐述了2015年认定申报书起草和会议答辩的准备情况。此外,他总结了2014年的中心工作,并对PI团队考核工作做了部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索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