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你问我答 > 正文

我校原清真食堂即将改造为东北菜餐厅

核心提示: 为使广大学生饮食更加丰富,我校原清真食堂即将改造为东北菜餐厅。改造自四月初开始,预计该工程将于六月初完工。届时,我校学生将会品尝到原汁原味的“东北大餐"。

(文|后勤集团通讯员李师 毕衍鑫)近日,记者从学校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了解到,为使广大华农学子饮食更加丰富,原清真食堂(教育超市自强店旁)即将改造为东北菜餐厅。工程改造自四月初开始,预计六月初完工。

此项工程以“我校学生的饮食情况”调查问卷为依据,弥补了我校食堂的菜系空白,让北方学生品尝到特色家乡菜,更加适应学校的饮食。

据悉,改造后的东北菜餐厅,将以开放透明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食材的加工和制作过程。餐厅菜品以东北饺子主打,辅之以特色东北菜。此外,为提高菜品质量,我校饮食服务中心与东北农业大学合作,并派食堂师傅赴东北学习,期待以更好的手艺为同学们献上地道的东北风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索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