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真人CS,拼出激情,玩出风采

核心提示: 11日上午,湖北高校军协联盟真人CS大赛在我校举行。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近十所高校的军事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

 

裁判策略指导人员耐心的向参赛同学讲述狙击技巧
指导人员耐心地向选手教授狙击技巧

工作人员给参赛选手佩戴游戏装备
工作人员给参赛选手佩戴游戏装备

华农周末游偶遇高校真人CS赛,小男孩一家收获了春天的阳光和游戏的
在华农春游的小男孩也过了一把CS瘾

谁说CS是男孩的游戏,女孩的狙击能力是不可小看的
“谁说女子不如男”

 一位身手敏捷的同学正在一步步向对手接近
一位身手敏捷的同学正在一步步向对手接近

在对手没发现之间,这位同学迅速转移
趁着没被发现,赶紧转移

 游戏还没开始前,几位同学来到装备放置点熟系装备
几位同学正在熟悉装备

 (文|学通社记者胡显煜 余佳倩 图|学通社记者朱晨仙 校团委通讯员黄雷)“哒哒哒、哒哒哒、嘭嘭嘭……"11日上午,二运排球场“枪声”不断,“炮声”轰隆,第五届湖北高校军事爱好者联盟真人CS大赛在我校展开,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近十所高校的军事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分为单人赛和团队赛。单人赛为一对一模式,单局决胜制,每局比赛时间为三分钟。团体赛则为五对五模式,时间为七分钟,在规定时间内,击败对方选手多的一方判为胜 。

上午10点整,单人挑战赛准时开始。选手陈兴身着迷彩,端持冲锋枪,凝视前方,等待“猎物”的现身。敌人突然出现,陈兴迅速调整持枪角度,瞄准,扣动扳机,一气呵成。“哒哒哒”三声枪响,敌人应声倒下,陈兴进级。第二局的选手则巧妙地利用帐篷、迷彩布墙等掩体迂回前进。时间将至,选手一跃而起,给"敌人"一阵疯狂的扫射,将敌击毙。一上午,激烈的对决持续上演。

下午是武汉各大高校的团体赛。“3,2,1,fighting!”最先上演的是江汉大学与武汉理工大学的对抗。江大代表的红方率先发起进攻,以“前三后二”的队形,打入了对方阵营。而绿方则采取了防守战术,坚守阵地。红方前锋突然带队发起了进攻,绿方队员接二连三的“阵亡”。正当红方以为胜利在握之际,绿方最后一名队员忽然在帐篷后发起了猛攻。“啪啪啪…”,绿方”绝地反击“,迅速消灭了红方的三名队员,引得围观的同学一阵叫好。

团体赛中,最引人注目的队伍是由财大五名女生组成的“迷彩娘子军”,他们的对手则是湖北工业大学的”硬汉军团“。女生采取防守战术,娇小的身躯躲藏在掩体之后。但由于体能差异,女生渐渐不敌男生。比赛还剩一分钟时,女生最后的一名队员被四名男生围剿阵亡,男生队获胜。女生队长张昭说,他们未曾经过任何的专业训练,仅仅因为兴趣而互相邀约着参加了这次比赛,他们认为这样的比赛是一种很好的锻炼。

据悉,此次真人CS挑战赛吸引了众多人关注。负责人全素表示,希望能通过这样一种具有浓厚军事色彩的游戏竞技,在给大家带来快乐的同时,历练人的意志与反应能力,提高大家的国防意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谢子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