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公益行动 > 正文

居安思危,防空防灾

武汉市民防知识竞赛洪山区选拔赛在我校落幕

核心提示: 4月9日晚,武汉市民防知识竞赛洪山区选拔赛暨华中农业大学防空防灾知识竞赛决赛在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报告厅举行。通过初赛的12名选手,组成四支参赛队伍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四号队夺冠,设施1201班李党建获个人最佳风采奖。

1

2

比赛现场

(图文|校团委通讯员詹李欣)4月9日晚,武汉市民防知识竞赛洪山区选拔赛暨华中农业大学防空防灾知识竞赛决赛在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报告厅举行。我校校团委、市民防办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了比赛。

本次知识竞赛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通过初赛的12名选手组成四支队伍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四号队以260分夺冠,设施1201班李党建获个人最佳风采奖。

赛后,市民防办总工程师余新建总结,希望同学们居安思危,主动关注防震防灾知识,在危险关头做好自我保护的同时也能帮助他人。

据悉,此次比赛中表现优异的选手将代表洪山区参加4月28日在武汉市民防办举办的2015年全市民防知识电视竞赛,决赛将于5月12日在武汉电视台播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