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校第六届“十佳女大学生”决赛落幕

核心提示: 3月9日晚,我校第六届十佳女大学生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由校学生会女生部承办,共有18名选手参与最后的决赛。

DSC_0060
选手讲述自己的故事

DSC_0074
现场的书法表演

DSC_0097
获奖选手合影

(文|学通社记者 黄奕睿 校团委通讯员 郭雅君 图|校团委通讯员 张语之)3月9日晚,我校第六届“十佳女大学生”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由校学生会女生部承办。 据悉, 次活动旨在倡导我校当代女大学生“自强自立、自信自律、自尊自爱”。

共有来自各院的18名选手参与最后“十佳女大学生”的角逐。最后结果将由3名校团委老师和各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以及在场观众的现场投票决定。此外,本次比赛还另设有最佳才艺奖、最佳励志奖、最具爱心奖、学习成绩优秀奖和先进社会工作奖五项。

18名选手通过展示各自风采,分享她们作为优秀女大学生对于大学生活的思考与感悟。正直纯朴“假小子”性格的工学院自动化1202班女孩雷梦颖,把自己比作芯片,以独特的编程形式介绍自己;5号选手刘奕彤,发挥自己普通话流利的优势,播报出自己丰富的大学经历;文法学院的徐心冉,以“人生如画,画如人生”为主题,绘出了一幅属于自己的大学光景。“爱写作的生科博士生”唐清、“爱笑女孩”邱津怡、“会拉小提琴的兽医”单思思等,展现出了当代女大学生的不同姿态。至此,比赛落下帷幕。

附:十佳女大学生获奖名单

“十佳女大学生”: 徐梦玲 杨晓婷 徐心冉 王琦 邱津怡 许鑫璘 贾洁琼 雷梦颖 唐清

最佳才艺奖 吴昱爽

最佳励志奖 唐维红

最具爱心奖 赵紫嫣

学习成绩优秀奖 单思思

先进社会工作奖 刘奕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