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在国际数模竞赛中首获特等奖提名奖

特等奖提名奖为全球前50名 竞赛成绩位居农林高校首位

核心提示: 日前,2015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我校获特等奖提名奖(F)1项,一等奖(M)5项,二等奖(HM)8项。其中,特等奖提名奖为我校首次获得。

(文|理学院通讯员 李治)日前,2015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我校获特等奖提名奖(F)1项,一等奖(M)5项,二等奖(HM)8项。其中,特等奖提名奖为我校首次获得。

今年,学校组织了多个院系的81名优秀本科生组成了27个竞赛团队与全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9319名大学生同台竞技。竞赛从2月6日开始,历时4天4夜,最终我校有14个代表队获奖,竞赛成绩位居全国高等农林院校首位。

今年的赛事较去年而言,参赛队新增了近1/3,竞争更加激烈。其中MCM与ICM的一等奖(Meritorious Winner)的获奖比例均控制在10%以内,而特等奖提名奖(Finalist)为全球的前50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