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获批湖北省重大科技创新计划3项

核心提示: 我校食科院潘思轶教授,植科院郭小平教授、刘永忠研究员分别主持的三项科研项目获得2015年湖北省重大科技创新计划(重大关键技术研发类)立项资助。2015年农业领域共资助20项,其中12项由企业牵头承担,我校作为技术依托单位参与了湖北莱克水产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惠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主持的项目。

(文|科发院通讯员 杨毅)近日,记者从湖北省科技厅获悉,我校食品科技学院潘思轶教授主持的“柑橘加工关键工艺优化及品质安全控制关键技术研究”、植物科技技术学院郭小平教授主持的“适合机械化收获的棉花新品种选育”和刘永忠研究员主持的“高产广适且适合机械化生产的玉米新品种选育及示范”获得2015年湖北省重大科技创新计划(重大关键技术研发类)立项资助。

湖北省重大科技创新计划(关键技术研发类)是围绕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支持产业创新链建设,重点解决产业链发展的核心、关键、共性技术问题的计划。通过项目实施,完成新工艺、新产品中试前的研究开发。经过形式审查、网上评审、综合答辩评审等环节,2015年农业领域共资助20项,其中12项由企业牵头承担,我校作为技术依托单位参与了湖北莱克水产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惠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主持的项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得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