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赴山东大学、山东农业大学考察调研

核心提示: 4月1日至2日,校党委副书记唐峻带队赴山东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开展工作交流,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保卫处、水产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1 (3)

2 (2)

3 (1)

日前,校党委副书记唐峻带队赴山东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开展工作交流,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保卫处、水产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山东大学校务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方宏建、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朱莉等校领导分别召集各校有关职能部门、学院党委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交流会。结合我校调研要求,各校分别从辅导员队伍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特色和品牌、学生工作和共青团工作目标考核、学生安全稳定与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交流过程中,唐峻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也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借鉴兄弟高校的好经验好做法,促进我校团学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调研期间,唐峻一行还参观了山东大学校园、山东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