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赴建始、宣恩考察并慰问挂职干部

核心提示: 日前,我校副校长周承早一行赴建始、宣恩考察推进定点扶贫工作并慰问我校挂职干部。

周承早在建始县考察蓝莓基地建设
周承早在建始县考察蓝莓基地建设

周承早考察宣恩县新农村建设
周承早考察宣恩县新农村建设

周承早在宣恩县考察伍家台茶场
周承早在宣恩县考察伍家台茶场

(图文|园林院)日前,副校长周承早带领园艺林学学院负责人一行赴建始考察推进定点扶贫工作,并慰问我校挂职干部。周承早一行先后考察了我校专家提供技术指导的富硒蓝莓贝母套作科技扶贫示范基地、猕猴桃标准化科技扶贫示范基地、炜丰茶叶有限公司等合作单位。在炜丰公司举行了工作座谈,挂职干部建始县副县长周继荣、团县委副书记叶世英汇报了工作情况,建始县扶贫办、科技局、炜丰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介绍了校地(企)合作情况。周承早指出,定点帮扶(扶贫)是双赢、双向工作,学校要把技术研发优势与地方特色产业发展优势更加紧密结合起来,促进特色产业快速发展;要把对口工作计划落到实处,重点解决好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类技术问题。周承早代表学校慰问了挂职干部,并勉励他们要进一步做好双方联络工作,利用专业技术优势,促进定点扶贫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考察组一行赶赴宣恩县,先后考察了高罗乡新农村建设示范村、贡水白柚产业基地、伍家台茶场等,双方就推动建设园艺作物(贡水白柚)研究院、新农村示范村建设、地方特色资源宣传、密切技术合作等工作进行了洽谈。周承早慰问了在宣恩县挂职副县长的匡汉晖教授,并看望了在企业开展技术指导的倪德江教授、科研实习的学生代表及在地方工作的校友。

考察期间,周承早与建始县委书记谭志国、县长向红林,宣恩县委书记曾德权、常务副县长朱鹏程等领导进行了亲切交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