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2015年校园环境建设、校内维修项目启动

——周承早、吴平一行调研校园环境建设

核心提示: 4月3日,副校长周承早、吴平一行调研了2015年校园环境建设、校内维修等方面工作,对校园里30个现场、65个拟申报的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考察大学生活动中心

(文|后勤管理处通讯员 罗晓峰)4月3日,副校长周承早、吴平一行调研了2015年校园环境建设、校内维修等方面工作,对校园里30个现场、65个拟申报的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学院负责人参与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每到一个现场,都对项目拟实施方案及其可行性进行了详细论证。对于涉及危害校园环境、室内安全隐患等急需处理的问题,调研组现场办公,制定整改方案;涉及到各单位改善环境、设施以促进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的维修项目,调研组提醒各部门立足长远、统筹布局。“运动设施的完善是否能够改善师生运动的安全性、舒适性?”“教学楼增设的伞架等设施是否方便了师生?”周承早、吴平等十分关心每一个细节的设置是否有利于师生员工的学习、生活、工作。

考察结束后,吴平召集了相关部门对已申报项目进行了细致分析与研讨。吴平说,校园环境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需要根据学校特色不断积累,不断美化,要不浮躁、不盲从,不能有“哪里想改改哪里的”的思想。她指出,校园环境要紧紧围绕着学校中心工作来建设,既要统筹谋划,又要突出重点,为实现学校“五个一流”的目标而不断努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