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教师踊跃报名参加教师志愿服务队

核心提示: 今年3月,学校成立教师志愿服务队,在全校范围内广泛招募教师志愿者,短短时间,已有200余位教师报名参加。

“学校学生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得很好,作为老师,我也很愿意尽自己所能,参与一些志愿服务活动。”机关团委一位青年教师对记者说。

今年3月,学校成立教师志愿服务队,在全校范围内广泛招募教师志愿者,短短时间,已有200余位教师报名参加。

据悉,教师志愿服务队成立后,将组织志愿者在社会实践、科技扶贫、社区服务、结对帮扶山区学生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近期,将开展首轮山区学生结对帮扶活动,教师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将与“本禹志愿服务队”研究生支教团支教小学结对,以经济资助、书信交流、实地探望等方式“一对一”帮扶留守儿童。

据了解,我校教师志愿服务队长期接受报名,凡具有奉献精神,乐于从事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的教职员工均可在所在学院或校团委登记注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