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湖北省第十六期国土资源管理专业知识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核心提示: 3月31日,湖北省第十六期国土资源管理专业知识培训班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开班。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丁玉洋,我校副校长高翅,相关部分负责人出席开班典礼。本期培训班是继2009年以来省厅连续举办的第16期,首次专门针对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开展专题培训,来自全省各县(市、区)的60名学员参加了学习培训。

典礼现场

(图文|继续教育学院通讯员崔晓熳)3月31日,湖北省第16期国土资源管理专业知识培训班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开班。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丁玉洋,我校副校长高翅,相关部分负责人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跃进主持。

高翅对来校学习交流的学员表示欢迎,希望他们能带着问题学,积极思考;积极提问,主动交流互动;积极探讨重点、难点、焦点问题。“既享受华农春光,同时也不负春光美。”

培训班班长、宜昌市国土资源局王晓波代表学员发言,他表示将遵守纪律,潜心学习,认真思考,以本次学习为起点,迈向工作的新台阶。

丁玉洋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性,要求学员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切实增强国土资源检察工作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要集中精神,认真学习,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据悉,本期培训班是继2009年以来省厅连续举办的第16期,首次专门针对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开展专题培训,来自全省各县(市、区)的60名学员参加了学习培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