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5名青年教师入选“青年科技晨光计划”

核心提示: 近日,我校动科动医学院李凤娥、周红波、郝海红,工学院杨万能,理学院曹菲菲等5名青年教师入选2015年度武汉市“青年科技晨光计划”项目。全市共批准40项,我校是本年度获批该计划最多的单位,在武汉市同类高校排名第一。

(文|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通讯员 许炎生 陈柳)近日,我校动科动医学院李凤娥、周红波、郝海红,工学院杨万能,理学院曹菲菲等5名青年教师经武汉市科技局层层选拔,最终入选2015年度武汉市“青年科技晨光计划”项目。

据悉, 武汉市“青年科技晨光计划”项目围绕武汉市战略新兴产业发展需求,主要用于加大对高新技术企业及创新型(试点)企业青年科技人员的资助力度,鼓励青年科技人员立足于企业技术需求开展研发工作,同时推进高校、科研院所的青年科技人才培养。2015年,全市共批准40项,每项资助金额10万元。我校是2015年获批该计划最多的单位,在武汉市同类高校排名第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