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中国科协书记处书记沈爱民一行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 3月27日,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沈爱民一行5人来校调研科协工作。沈爱民充分肯定了我校专家为国家科技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学校继续发挥科技人才优势,不断推进科技创新,更好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

会谈
会谈

调研
调研

3月27日上午,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沈爱民一行5人来校调研科协工作。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会见了沈爱民一行。

李忠云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校科协有关工作。他说,我校科协于1990年2月经湖北省科协批准成立,是全国农业高校中较早成立的高校科协之一。近年来,校科协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三服务一加强”的工作定位,积极搭建服务平台,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进展。李忠云还介绍了我校国家农业生命科学技术科普基地在过去5年开展的一系列活动。

随后,李忠云陪同沈爱民一行考察了我校科研试验基地。沈爱民一行在油菜试验田慰问了正在做试验的傅廷栋院士,傅廷栋向沈爱民一行介绍了他的团队在油菜研发方面的情况和最新进展。

沈爱民充分肯定了我校专家为国家科技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华中农大优美的校园环境和优良的学术氛围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学校继续发挥科技人才优势,不断推进科技创新,更好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