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校获2014年度湖北省科技奖励22项

核心提示: 3月26日,2014年度湖北省科技奖励大会召开。我校共获2014年度湖北省科技奖励22项,其中以第一完成单位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5项。

(文|科发院通讯员盛锋)3月26日,2014年度湖北省科技奖励大会在武汉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忠,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等省领导为2014年度湖北省科技奖获奖代表颁发了奖金和证书。我校共获2014年度湖北省科技奖励22项,其中,以第一完成单位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5项。

据了解,陈守文教授主持完成的“聚γ-谷氨酸发酵生产关键技术及农业应用”获技术发明一等奖;陈焕春院士主持完成的“猪传染性胸膜肺炎防控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鲁剑巍教授主持完成的“长江中下游水旱轮作区主要作物高产高效施肥技术体系构建与应用”、马美湖教授主持完成的“传统蛋制品现代加工技术与装备研发及产业提升示范”等 3项成果分获科技进步一等奖。

2014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共授予337项科技成果(人)。其中,自然科学奖25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0项);技术发明奖35项(一等奖10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5项);科技进步奖241项(特等奖1项、一等奖31项、二等奖78项、三等奖131项);科技成果推广奖15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奖21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