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淡水水产健康养殖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委员会召开

核心提示: 3月23日下午,淡水水产健康养殖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委员会议在水产楼209召开,水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中心主任梁旭方总结了2014年中心工作情况,并提出2015年工作重点。党委书记张韶东强调了对体制机制改革和协同创新方面的工作。

(文|水产学院通讯员杨慧君)3月23日下午2:30,淡水水产健康养殖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委员会议在水楼楼二楼209会议室召开。中心主任梁旭方,杨代勤、林蠡、黄峰、刘红、李大鹏,水产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梁旭方主持。

会上,中心主任梁旭方教授总结了2014年中心工作情况,提出了2015年工作重点,主要内容包括进一步修订中心人员绩效考核办法,积极推动中心组织各协同单位、PI(学术带头人)团队召开成果鉴定会和学术研讨会等。

水产学院党委书记张韶东肯定了中心成员2014年的工作,就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提出了4点建议:在体制机制改革方面,要进一步思考如何使协同单位达到真正意义上的协同,努力调动校-企-所之间共同参与合作的积极性,在体制机制上有所创新、见到实效,在协同创新基础之上,如何推动科研合作,如何推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实现包括导师互聘和平台共享在内的开放共享;二是建议完善修订《中心人员绩效考核办法》,围绕中心目标,充分发挥绩效考核目标的导向性 ;三是加紧人才引进和PI遴选进度;确保人员到位,工作保质;四是在科技产出方面,中心应紧紧围绕“协同”全面推动PI进行成果总结和鉴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