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今年首次采购与招投标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举行

核心提示: 3月16日,学校召开采购与招投标领导小组工作会议,讨论修订我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法》。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我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的机构设置、职责划分、组织程序、管理监督等内容提出建议意见。校领导李名家、周承早、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DSC_6068

DSC_6066

(文|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图|新闻中心记者刘涛)3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采购与招投标领导小组工作会议,讨论修订我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法》。学校办公室、纪委监察处、校工会、计财处、审计处、基建处、国资设备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保卫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副校长周承早、吴平,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从严出席会议。

会议就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公室提出的《学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大家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对我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的机构设置、职责划分、组织程序、管理监督等内容各抒己见,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国务院新近颁布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

吴平表示,这次会议讨论很充分、反映问题很彻底,她要求在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相关法律法规的基础上,对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整理,进一步沟通和协调,把制度修订工作做实、做好。周承早指出,采购与招投标工作对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管理办法修订要在现有管理体制下进一步完善机制,明确职责,以便于操作。李名家强调,管理办法的修订要在继承学校优良传统的前提下,以完善制度、规范行为为目标,形成小组统领、主辅明晰、项目管理、密切配合的采购与招投标工作局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