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管院专题研讨部署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做好四个结合 求实效,做亮点,创特色

(文|公共管理学院通讯员薛娟)3月19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办公会议,专题研讨部署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学院副院长王鹏就实施方案的起草背景与具体内容进行了说明,提出此次大讨论的活动原则是“四结合”,即大讨论与教育教学政策理论学习相结合、与学院“十三五”规划制订相结合、与教师的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与学院各项日常工作相结合;实施方法主要包括:“学习动员,统一思想”“舆论宣传,营造氛围”“自主学习,专家辅导”“全员参与,参与讨论”“制定制度,物化成果”。学院党委书记程为民要求,大讨论活动应结合学院教育教学实际,在“创新方法 提升质量”主题之下,求实效,做亮点,创特色。院长张安录教授指出,大讨论活动应与学院已有的活动平台如教学工作坊、公共管理论坛、公共园地等相结合,最大限度地吸引师生的广泛参与。

当天下午,公共管理学院随即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会上,程为民对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向全体教职员工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创新方法 提升质量”主题教育思想大讨论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目标、方法、具体安排和要求做了解读。他提出,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要着重提高教师和学生的参与度,通过讨论形成符合学院学科专业实际、符合师生共识的先进教育教学理念。张安录进一步勉励广大教职工按照学院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积极为学院教育事业献计献策,共同为学院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