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邓秀新黄巧云与全校中层干部分享“两会”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两会”精神

核心提示: 3月19日,学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全国人大常委、校长邓秀新和全国政协委员黄巧云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两会”见闻和体会。

邓秀新传达“两会”精神

邓秀新传达人大会议精神

黄巧云传达“两会”精神_副本

黄巧云传达政协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李忠云主持会议

(图文|校新闻中心记者陈治国)3月1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全国人大常委、我校校长邓秀新院士和全国政协委员黄巧云教授分享了他们的“两会”见闻和体会。

黄巧云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他首先介绍了会议基本情况,政协代表感觉今年会风更为简朴务实,大家共同讨论了政协工作报告,认为报告“有大事”“有亮点”“有重点”,看到2015年政协工作部署中有“五个新”,大家很受鼓舞,感觉责任重大。随后,黄巧云介绍了小组讨论、大会讨论、各组会议发言相关情况,会上他就高校人才项目与评审发了言,提出了相关建议意见。

邓秀新传达了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俭朴”“清静”是他参会最大的感受。围绕“四个全面”,邓秀新分享了他的认识和体会:首先,各位代表对教育发展投入更多关注,更为注重公平和质量;第二,代表们对于责任意识、担当精神提出了更高要求,坚决向不作为、乱作为说不;第三,代表们聚焦改革,大家认识到转变政府职能很有必要,简政放权任重道远;第四,代表们非常关注依法治国、依法治校,深刻认识到法治中国建设须大力推进。邓秀新还介绍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同志参加湖北代表团的相关情况,传达了他在会上所作的讲话精神。

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校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忠云主持会议,李忠云表示,邓秀新、黄巧云两位同志的传达对于我们进一步学习“两会”精神,对于我们结合学校实际推动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大家一定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