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生猪健康养殖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2015年工作推进会召开

核心提示: 3月14日上午,生猪健康养殖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2015年工作推进会举行。副校长姚江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主任陈焕春院士介绍了中心当前工作形势并部署了近期工作,与会代表讨论了PI团队的考核办法、省中心所拨经费的使用办法以及第二批PI和研究骨干的遴选方式。

下载

22

33 

3月14日上午,生猪健康养殖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2015年工作推进会在我校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大楼一楼会议室举行。生猪健康养殖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平台主任和全体PI参加会议。副校长姚江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动科动医院、科发院、工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有关专家出席了会议。

姚江林在讲话中指出,中心的建设要始终把参与组建高校“学科、科研、人才”三位一体的能力提升、行业产业发展中问题的解决以及获得国家“2011协同创新中心”的最终认定作为工作的目标。中心要根据形势变化和运行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尤其要对中心架构、运行模式和岗位设置等核心问题充分研究商议,适时适度调整。要建立更有利于协同创新的体制机制,加大中心组织管理制度、人事制度、人才培养制度、科研评价与组织制度、资源配置与共享制度的改革力度,营造更有利于协同创新的环境和氛围。他最后提出,中心的建设一定要看清形势,瞄准目标,真抓实干,做出成绩。

中心主任陈焕春院士介绍了生猪健康养殖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当前的工作形势,并部署了近期工作。与会代表讨论了PI团队的考核办法、省中心所拨经费的使用办法以及第二批PI和研究骨干的遴选方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