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副校长吴平一行走访校友企业

核心提示: 3月15日,吴平一行来到小池镇走访了由我校85级园林学院校友杨国桥创办的湖北照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吴平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在黄冈市挂职的科技副县长、我校“三万”工作组成员。

PH0A8502

3月15日,副校长吴平率领校友与基金办公室、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园艺林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来到三省交界小镇小池镇走访了由我校85级园林学院校友杨国桥创办的湖北照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湖北照丰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架构、建设、运营情况,对学校长期以来提供的人才、科技、信息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欢迎在校大学生、毕业生来公司实习、就业和创业。吴平表示,校企合作、大学生创业是时代的潮流,合作的结果既有利于学生的成才成长,也有利于企业、学校的长期发展,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随后,吴平一行参观了企业下属分公司。

吴平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在黄冈市挂职的科技副县长、我校“三万”工作组成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