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5年高水平运动员测试

26名国家一级运动员参与测试

核心提示: 3月12日上午,我校2015年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开展。整场测试分羽毛球和田径两个大项,92名考生参加了本次测试,其中26名国家一级运动员。

DSC_0096_副本

运动员的身姿

IMG_4926

现场亲友团

学校的工作领导小组

学校工作领导小组检查指导

IMG_4943

羽毛球测试现场

3月12日上午,随着一声哨响,我校2015年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如期开展。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副校长李崇光及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来到测试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92名考生参加了本次测试,其中26名国家一级运动员。

整场测试分羽毛球和田径两个大项。为确保测试公平公正,所有测试项目采取全程监控录像,以备后期核查。

羽毛球测试分三项,上午是身体素质测试和专项技术测试,下午是实战能力测试。学校专门设立的家长休息区中,一群情绪高涨的“妈妈团”引起记者的注意。来自江西的刘女士告诉记者:“打羽毛球是儿子坚持了多年的梦想,为参加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孩子每天都积极训练,希望他能够取得好成绩。”

下午两点,在第二运动场举行了田径测试。田径测试共设短跑、长跑、田赛标枪、铅球、三级跳远、跳高等项目。考生认真热身备考,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据悉,学校3月13日组织参加测试的国家一级运动员进行文化课考试,预录取考生名单将于4月份在学校招生网上公布。

(文|学工处 校团委 崔越 李燊 孙婉秋 李海盟 刘颖 图|学工处 校团委 董晋良 张语之 付田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