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学校选派第四批“博士服务团”到基层服务

核心提示: 3月10日,第四批“博士服务团”座谈会召开,组织部、校团委、科发院及派出学院负责人、服务团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植科院阴伟晓博士、动科动医学院方瑞博士、园林学院尹少华博士、食品科技学院李晶博士将组成第四批“博士服务团”,到基层服务锻炼一年。

3月10日下午,第四批“博士服务团”座谈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组织部、校团委、科发院及派出学院负责人、服务团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由组织部部长甘霖主持。

会上,服务团成员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学以致用,用自己的青春、智慧服务基层经济社会发展。与会单位负责人表示要全力支持,做好服务,当好后盾。甘霖就博士服务团选派管理制度作了说明。

李名家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博士服务团”服务基层计划,是学校履行社会服务职能的体现,是青年人才在实践中学习提高的平台,也是促进校地合作的桥梁纽带。他希望服务团成员充分运用所学专业知识,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在基层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中奉献智慧,并要求大家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态度,努力学习,维护好学校的声誉,树立“博士服务团”成员的良好形象。

据悉,为引导优秀中青年人才向基层和艰苦地区柔性流动,为基层提供人才智力支持,同时培养锻炼高素质人才队伍,根据湖北省委组织部和团省委安排,学校选派植科院阴伟晓博士、动科动医学院方瑞博士、园林学院尹少华博士、食品科技学院李晶博士组成第四批“博士服务团”,将到基层服务锻炼一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