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后勤职工绿色长跑迎“三八”

核心提示: 3月8日,后勤集团举行“庆三八 游校园 赏美景”绿色长跑活动,以长跑的方式迎接第105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共同倡导“135”校园绿色出行,即1公里内步行,3公里内骑自行车,5公里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近300名职工参与绿色长跑活动。

近300名后勤职工参加了绿色长跑活动

职工们享受运动带来的快来。

大家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3月8日,后勤集团举行“庆三八 游校园 赏美景”绿色长跑活动,以长跑的方式迎接第105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共同倡导“135”校园绿色出行,即1公里内步行,3公里内骑自行车,5公里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上午9时,集团12个部门近300名职工组成长跑队伍,从狮子山广场出发,沿途经学院路、南荟路、学府路,返回狮子山广场,路程全长2.9公里。抵达终点,不少人已大汗淋漓、满面红光,他们开心地表示,这样的活动既阳光环保又能锻炼身体,明年还会参加。

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魏运祥表示,此次将“三八”妇女节与绿色长跑活动结合起来,希望通过长跑的方式展现女性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在集团职工中倡导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让广大职工、特别是女性职工做低碳生活、绿色环保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