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省科技厅副厅长彭泉一行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 3月4日,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彭泉带领厅政法处、高新处和协调办负责人一行来我校,就科技成果使用、处置和收益管理改革试点及科技创新创业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IMG_1706

3月4日,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彭泉带领厅政法处、高新处和协调办负责人一行来校,就科技成果使用、处置和收益管理改革试点及科技创新创业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副校长姚江林出席调研会,学校科发院、资产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发院常务副院长关桓达主持。

姚江林在致辞中表示,科技成果“三权”改革对我校意义重大,它能很好地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规范转化行为、强化科教融合理念、推进学校综合改革、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等。他提出,在改革中面临一系列体制机制及观念转变等问题需要破解,希望科技厅加强指导和支持。

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付裕贵汇报了我校科技成果“三权”改革试点工作进展,介绍了我校软科学研究机构及团队情况、校内孵化器建设现状及未来发展措施,并对湖北省开展产学研结合的技术创新模式和机制提出了建议。

彭泉充分肯定了我校对推进湖北省科技创新创业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肯定了我校在科技成果转化试点改革中的进展,希望我校抓住试点改革机遇,大力推动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探索总结出宝贵经验,为推动湖北省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做出更大贡献。他还表示,省科技厅将大力支持我校的新型校园孵化器建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