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校入选科技部2014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4项

核心提示: 我校肖少波、姜道宏、刘继红3位教授入选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依托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的基地入选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据了解,3年来我校已入选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6人,其中2012年入选的郭文武教授已入选“万人计划”的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日前,科技部发文公布了2014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确定了306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213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52个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和33个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其中,我校肖少波、姜道宏、刘继红3位教授入选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依托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的基地入选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据了解,“创新人才推进计划”2012年由科技部、人社部、财政部、教育部等部委联合实施。我校积极响应,每年积极组织申报工作,3年来已入选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6人,其中2012年入选的郭文武教授已入选“万人计划”的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