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荆楚网】华中农业大学百名教授进寝室 与学生共叙新年新计划

核心提示: 荆楚网消息(记者彭烨炜、通讯员刘涛)3月1日,华中农业大学开学前夕,包括国家教学名师在内的百余名教授纷纷走进学生宿舍,与学生们分享寒假见闻,共叙新年新计划

华中农业大学教授走进学生寝室共叙新计划

荆楚网消息(记者彭烨炜、通讯员刘涛)3月1日,华中农业大学开学前夕,包括国家教学名师在内的百余名教授纷纷走进学生宿舍,与学生们分享寒假见闻,共叙新年新计划。

“在农业大学里,农学院是资历最老的学院,大家要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要有学院自豪感,树立较高志向。”该校党委书记李忠云教授深入学生寝室参与农学1401班和张之洞班的联合班会,面对涉农专业大学生提出的关于专业的问题,他勉励大家要学农、爱农,树立牢固专业思想,未来农业大有希望,同学们大有发展空间;要脑中充满问题,不断思考问题,努力解决问题;要有担当,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不计个人得失,不要立志做大官,要立志做大事。

国家级教学名师、学校副校长张献龙教授也在会上希望大家努力锻炼一个结实的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年轻的时候多运动是对将来的投资。”

新学期开学后,华中农业大学积极探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新途径、新方法,立体化开展专家导学工作,拉近师生距离,引导学生成长成才。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