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校罗智教授获唐氏基金资助

核心提示: 据悉,我校水产学院罗智教授获得2015—2016年唐氏 康奈尔—中国学者项目资助,成为此基金资助的3名中国学者之一,目前我校是获得唐氏基金资助最多的中国高校,此前赵书红教授、何予卿教授均获得过唐氏基金资助。

据悉,我校水产学院罗智教授获得2015—2016年唐氏 康奈尔—中国学者项目(Tang Cornell-China Scholars Program)资助,成为此基金资助的3名中国学者之一。

据了解,该项目旨在发展中美学者之间紧密合作关系,促进全球科学技术的合作创新。唐氏基金设立15年来,共计16名中国专家成为唐氏学者。目前我校是获得唐氏基金资助最多的中国高校,此前赵书红教授、何予卿教授均获得过唐氏基金资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