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寒假领导班子务虚会

QQ图片20150228155850

2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寒假务虚会,研讨谋划新学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平祥主持会议。

会上,王平祥就外国语学院总体工作安排、班子分工、日常管理、对外交流等作了介绍,提出学院教师要坚持教学中心地位,努力提升科研水平,做好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要加强学生管理,班主任、辅导员要深入学生宿舍、课堂,掌握学生返校情况,开好收心班会,了解学生动态等。院长姚孝军教授就学院教学改革、教师发展、MTI建设与发展、教师出国研修培训及科研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副院长曾红霞、杨革新等分别就本科生、研究生教学改革、教师出国研修、科研团队建设等谈了自己的意见。该院党委副书记杨成才通报了假期校学工会议基本精神,并就学院辅导员队伍机制建设与培养、学生日常管理、学科竞赛、学院文化建设等给出建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