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新京报】网友试吃转基因大米 大米由华中农业大学研制(2)

核心提示: 2月8日,全国转基因大米品尝会京津站在北京湖北大厦举行。80名网友“试吃”了3公斤转基因大米。主办方将三大袋转基因大米交给饭店蒸煮。大米包装袋上冠有“抗虫转基因大米”,“华中农业大学转基因水稻团队研制”的字样,其包装设计来自华农生物科学传媒中心。

当日,西安、杭州等20多个城市也举行了相关大米品尝会。华中农大向上述城市一共提供了30公斤的转基因大米。主办方科学公园负责人吴兴川说,一共有23个城市举办了品尝会,人数多则几十个,少则十几个,目前统计一共不少于500名网友参加了品尝会。图为方舟子参加转基因大米品尝会。方舟子现场表示,转基因品尝会大约从2010年开始兴起,自己已参加多次。他称“参加的城市多了,科普的效果就有了”。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