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省领导来校慰问专家

2月13日下午,农历腊月二十五,省领导来校看望慰问我校院士专家。

DSC_1494_副本

在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湖北省科技厅厅长郭跃进,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副厅长王东风一行与陈焕春院士亲切交谈。陈焕春说,目前我国生猪养殖存在着“生的少、长得慢、死得多”的问题,要从“品种、疾病控制、营养、设备、环境、食品加工”等六个方向着手,创新知识,创新产品,创新企业。郭跃进代表省委省政府给陈焕春送去了新春祝福和问候,他说,希望陈焕春院士多多保重身体,科技工作和事业蒸蒸日上,为湖北省乃至全国的科技创新、综合改革多多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张院士_副本

傅院士1

当日下午,湖北省科协副巡视员李莹一行3人来校慰问我校张启发院士、傅廷栋院士。李莹代表省科协向两位院士致以新春的问候,询问了他们的身体以及工作情况,对我校专家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所作的贡献以及对湖北省科协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和敬意。两位专家对省科协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谢意,并分别介绍了最新的科研进展,张启发院士还对湖北院士工作站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建议。

我校副校长姚江林,人事处、科发院、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慰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