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理学院召开事业发展务虚研讨会

核心提示: 2月5日上午,理学院寒假事业发展务虚研讨会在逸夫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李金发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各系系主任介绍了近期数学、物理和化学学科发展研讨会情况。理学院院长陈浩教授作了总结发言。

照片888 694

2月5日上午,理学院寒假事业发展务虚研讨会在逸夫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系系主任和全体行政人员参加研讨,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发主持。

李金发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各系系主任介绍了近期数学、物理和化学学科发展研讨会情况。其它班子成员就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教学改革、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等谈了个人想法,重点就教师分类指导、如何“入主流、创特色”,基础理科加强教学改革、如何更好的为优势特色学科服务,强化目标管理落实好“十二五”规划和谋划好“十三五”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

理学院院长陈浩教授作了总结发言。他说,2015年是学院的“制度建设年”,要结合“十二五”规划分析总结,全面清理和修订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制度的“废改立”,重点要做好《理学院综合奖励办法》的修订和《理学院党务院务公开实施办法》的落实,推进依法治院。同时,要以“十三五”规划制定为契机,加强调研、多方论证、突出重点、注重统筹,科学制定学院综合改革方案和发展规划,全面推进教学科研型学院建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