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湖北日报】华农阡陌学堂走进央视网络春晚

湖北日报讯(记者田悦)“好"肥"的飞机啊!”昨日16时许,走出首都机场的10名恩施山里娃因第一次坐飞机而兴奋地尖叫。他们来到向往已久的首都北京,应邀参加央视网络春晚直播活动。

这10名孩子来自恩施建始县官店镇摩峰小学,因该校的“阡陌学堂”走进网络春晚而梦圆北京。

2014年9月,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赵芸逸和他的团队,在摩峰小学创建网络教学课堂—“阡陌学堂”,定期邀请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墨尔本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师生及社会爱心人士,通过视频授课的方式,为大山深处的孩子打开一扇通向外面精彩世界的窗。“阡陌学堂”开办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上月22日,央视记者专程到摩峰小学拍摄“阡陌学堂”故事,将作为中国故事在12日的央视网络春晚上播出。

http://roll.sohu.com/20150209/n408868752.shtml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