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副校长吴平赴江夏区金水闸调研校外教学实习基地

核心提示: 2月7日上午,副校长吴平一行前往湖北省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金水试验基地调研,教务处、动科动医学院负责人和有关专家陪同调研。

33

11

2月7日上午,副校长吴平一行前往湖北省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金水试验基地调研,教务处、动科动医学院负责人和有关专家陪同调研。

在位于江夏区金水闸的湖北省农科院实验猪场和鸡场,吴平一行与湖北省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所长郭英、党委书记王良高,副所长陈明新、焦祖武及我校校外实习基地指导教师梅书棋研究员等进行了交流。

吴平表示,长期以来,湖北省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积极接纳我校动物生产类学生实习,为我校人才培养提供了良好的条件支撑,希望双方以教育部、农业部武汉生猪农科教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基地建设投入,进一步深化基地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推进农科教深度融合和协同育人计划,把金水试验基地建设成国家农科教合作人才培养基地的标杆。

在湖北省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领导和专家的陪同下,吴平一行实地考察了金水闸我校校外教学实习基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