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三万”工作组慰问驻点村困难农户

核心提示: 2月8日,腊月二十,校党委副书记李名家、副校长姚江林带领第五轮“三万”工作组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赶赴黄梅县孔垄镇的梅列、周碾、油榨、新安等四个驻点村,看望慰问了当地困难农户。李名家、姚江林一行与当地负责人就“三万”工作展开了座谈交流。李名家说,工作组要围绕“科技进村”“教育进家”“政策进心”等内容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多做些文章,多解决一些实事、难事。

李名家带队慰问困难农户

李名家带队慰问困难农户

姚江林带队慰问困难住户

姚江林带队慰问困难住户

和三万联系点负责人进行座谈

和”三万“联系点负责人座谈交流

调研蔬菜大棚建设

调研蔬菜大棚建设

李名家调研基层党建

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工作组成员在“华农大道”合影

工作组成员在“华农大道”合影

2月8日,腊月二十,校党委副书记李名家、副校长姚江林带领第五轮“三万”工作组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赶赴黄梅县孔垄镇的梅列、周碾、油榨、新安等四个驻点村,看望慰问了当地困难农户。

李名家、姚江林一行与当地负责人就“三万”工作展开了座谈交流。孔垄镇镇长许俊军说,孔垄镇和华中农大有缘、结缘,感谢华农工作组和专家教授为孔垄和驻点村做了大实事,大大改变了村镇的面貌,促进了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学校能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

李名家表示,五轮“三万”工作,华中农大把它作为职责和本分,每年都精心挑选干部参加,让他们接地气、得锻炼、长才干,最为关键的还是要利用学校的资源和优势,为当地办实事、办好事,“惠万民”。李名家说,工作组要围绕“科技进村”“教育进家”“政策进心”等内容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多做些文章,要让工作组的辛勤努力和工作业绩在农民群众心坎里落地生根,解决问题、解决难题,促进发展。

座谈会上,工作组组长雷建华汇报了工作组进村驻点以来开展工作情况和工作计划。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科发院、保卫处、水产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慰问、座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