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经管学院老师看望问候留校学子

核心提示: 2月3日晚9时许,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们走进荟园5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寒假留校的学子。经管院留校负责人介绍,今年学院共有60余名学生留校,为让每位留校同学度过一个安全、温馨、愉快的寒假,学院成立了寒假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由1名专职辅导员和3名责任心强的学生担任留校学生工作负责人。

11

江城的两场雪后,暖冬的气息消失殆尽,寒冷席卷着留校的学子,经管学院的领导老师们为留校学子送去了温暖贴心的问候。

2月3日晚9时许,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们走进荟园5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寒假留校的学子。他们走访了每一间宿舍,询问大家的生活学习状况,叮嘱大家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常与家人联系,并希望大家继续在各自的学习工作上努力,取得好成绩。随后,老师们还给大家送上了春联、年画和糖果,预祝大家在学校过一个温馨的春节。

一位留校的大二学生说:“原本以为第一次在外过年会很辛苦很难过,但老师们的关切让我觉得温暖、幸福,有了大家的关心祝福,有了这些春联和年画,这个春节也会和家里一样温暖喜庆”。

据经管学院留校负责人介绍,今年学院共有60余名学生留校,为让每位留校同学度过一个安全、温馨、愉快的寒假,学院成立了寒假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由1名专职辅导员和3名责任心强的学生担任留校学生工作负责人,为方便留校学生间的及时沟通交流,创建了留校学生QQ群;其次,学院为保证留校学生安全,举办了一场安全主题教育,并组织寝室安全检查,对宿舍区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进行排查、整改;最后,为让留校学生度过一个特别的春节,学院还计划在寒假期间开展一系列活动,如贴春联年画、举办新春晚会,组织留校学生集体包饺子、打羽毛球等,以丰富留校学生假期业余生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