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台北大学陈孝琪教授来校讲授博弈论受好评

核心提示: 2月4日,最后一次博弈论课程结束。此次课程由台北大学陈孝琪教授主讲,从1月22日开始,历时14天,共40学时。本次课程没有考核,但20多位教师和20名研究生一直按时到课,风雪无阻。据了解,课程虽然结束,学员们建立的博弈论QQ群里互动仍然活跃,大家不仅讨论博弈论课程相关问题,而且开始探讨如何将所学融入教学科研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123

2月4日,最后一次博弈论课程在热烈掌声中结束。此次课程由台北大学陈孝琪教授主讲,从1月22日开始,历时14天,共40学时。

陈孝琪教授长期从事博弈论教学科研工作,成果丰硕,在博弈论学术界有较高知名度。受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邀请,陈孝琪教授曾于去年8月来经管学院暑期学校授课,其深厚的理论功底与扎实的实践操作能力给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学院再度邀请其来校交流。

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得益于陈孝琪教授得天独厚的双语教学,学员们不仅受到了规范精深的博弈论教育,而且博弈论专业英语水平也得到极大提高。本次课程没有考核,但20多位教师和20名研究生一直按时到课,风雪无阻。陈孝琪也深受学员鼓舞,倾囊相授,耐心答疑,课堂氛围活跃。

据了解,课程虽然结束,学员们建立的博弈论QQ群里互动仍然活跃,大家不仅讨论博弈论课程相关问题,而且开始探讨如何将所学融入教学科研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