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理学院新增两个教学实习基地

核心提示: 2月4日,理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发一行6人前往武穴市湖北美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汉川市湖北天基生物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新增教学实习基地授牌,签订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协议。座谈会后,在企业负责人陪同下,李金发、吴承春及化学系主任江洪等参观了企业实验室和生产车间。

座谈会现场

湖北美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挂牌

2月4日,理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发一行6人前往武穴市湖北美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汉川市湖北天基生物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新增教学实习基地授牌,签订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协议。

企业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李金发一行。座谈会上,双方就企业文化、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负责人表示,企业用人要求和高校培养目标相辅相成,愿为学院提供教学实习条件,协助制定教学计划,共同完成教学实习任务。李金发说,教学实习是本科人才培养必不可少的环节,通过校企合作、聘请企业人员为兼职教学实习指导老师,可有效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专业实践技能,为学生就业打下坚实基础。随后,双方签订了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协议,并进行了挂牌。

座谈会后,在企业负责人陪同下,李金发、吴承春及化学系主任江洪等参观了企业实验室和生产车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