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抚州日报】华中农大负责人深入南丰调研

近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农业大学校长邓秀新率多名柑桔方面的专家,深入南丰调研指导蜜桔产业发展,并与南丰县有关部门负责人、技术人员、蜜桔种植大户、蜜桔生产企业代表举行了座谈。副市长魏建新陪同。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纷纷围绕育苗嫁接、病虫害防治、残次果处理、鲜果储藏、产业发展前景等方面向邓秀新一行提出了20多个问题,专家们一一进行了解答。

邓秀新指出,要通过定向施肥、改进土壤ph值、加强病虫害防治等措施,提升蜜桔品质,从而推动产业健康良性发展。要不断更新桔园,改良品种,逐步夯实蜜桔产业根基。

魏建新指出,要进一步将南丰县与华中农业大学的合作引向深入,将合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采取措施,大力开展“双提”工程,不断加强病虫害防治、技术更新等工作,保障产业健康有序发展。(程俊)

http://jx.people.com.cn/n/2015/0205/c186330-23805808.html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