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张建涛入选中央国家机关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工程

1月30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布了2014年中央国家机关会计领军人才培训学员选拔名单,其中行政事业类35人,企业类45人,我校计划财务处张建涛入选行政事业类中央国家机关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工程。

据了解,中央国家机关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工程是根据财政部《会计行业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0-2020)》和国管局《中央国家机关会计行业人才发展“十二五”规划》的部署,“十二五”期间,在中央国家机关行政事业单位和中央在京企业的范围内,培养造就200名左右会计领军人才,其中着力培养100名左右在行政事业单位或相关重要领域担任财务负责人的行政事业类会计领军人才,积极发挥这些人才在深化行政事业单位体制改革,优化资源配置,加强财政、财务管理,推动依法行政、依法理财、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